Skip to content

設計理念

可比團隊始終秉持著誠懇負責的態度,理解客戶的立場思維,依照企業規模及預算量身訂製, 精心設計施作工法,滿足各式大樓、建築、廠房的標示招牌,從設計到完工一貫作業,創建出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產品部分,除了提供您好的商品外,我們更為您打造精緻客製化路線包裝服務,為您的品牌、企業識別運用在贈品包裝上,以獨一無二的包裝視覺效果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驚艷感。如何在各式媒體資訊爆炸的時代,開拓企業產品與服務的商機!專業規劃人才為您的品牌形象在網路上重新包裝來強化企業形象與專業服務。要能夠加深瀏覽者的第一印象,才有機會讓他持續的關注網站。經由網站提供的明確資訊,轉換瀏覽者成為您的重要客戶。

多年來我們本著 「品質的提昇是無止境的,服務的熱忱是不減少的」信念,我們始終著重高品質的設計、迅速的交件,細心的掌控製程及合理的價格,為本公司永續經營的準則,為客戶創造出高附價值的利潤。

2012年起,提供各型企業不同需求之網站網頁設計製作,內容包括企業識別VI,版面UI、UX規劃,文字編排、程式設計、Icon設計、彩色背景製作、底圖及影像調色、合成。